兮森

当开心穿越到all甜的世界①

  又是一个新坑,慢慢填吧~

  作者是一名学生党,还有5天开学,手机能不能拿的到就是一个问题,作业也没写完,见谅~

文前提示:

  1.ooc至上,提前抱歉

  2.全体拟人且私设

  3.有粗话!!!雷者远离

  4.前面是all甜,到后面all开,雷者远离!

  5.也有自设oc,名:莉迪   也是穿越者

  开心18.甜心花心17.粗心16半.小心16

  都在上高二。

  1.3k+

  没有问题的话就往下翻吧

  ↓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开心视角:

  大家好,我是开心。

  没错,就是那个宅家大哥开心。

  今天却出奇的早起,一开始我没发现什么不对,但到我照了一下镜子........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我的发型是个什么鬼!!??

  “我****??!”

  「冷静啊!宿主!」一个小精灵从旁边冒出来,表情慌张

  “你谁?”

  「我是你的…呃…系统……吧...不管了,你是被选中的男人,意思就是被选中的人将来拯救自己平行时空,不然你就会永远呆在这里。」

  开心大脑飞速运转了一会,理清楚了事情都起因经过结果。诚心诚意的问出了个问题

  “那我现在需要怎么拯救我的平行时空…?”

  「只要你把这个世界的小一部分人的单恋箭头指向你就行了」

  “你确定是小部分人么…?”

  开心情商也是整个宅家最高的,他当然知道单恋箭头。然而开心又想到了以前看过的狗血穿越小说,就知道不可能是小部分人这么简单

  「好吧…其实不是,是大部分人。但宿主你放心,我多选了个人来帮助你」

  “那先讲讲这个平行时空的故事线吧,我总不能带着个空脑袋来拯救这个世界吧…?”

  「嗯,这就为你讲解」

  「在这个时空,不知从何开始,这个世界的大部分人的单恋箭头都指向了你的妹妹,甜心超人,这个世界的你也不例外。然后那大部分人就开始追求你的妹妹,你生为学校的校霸,就直接整了个亮眼的杀马特来追求你的妹妹,但不仅没入你妹妹的眼反而让她更讨厌你了,但你作为个校霸还是在努力追求……直到你被选中....」

  开心听着这大量的信息,和奇怪的故事走向,不禁觉得有些心烦,揉了揉太阳穴,又低声向旁边的小精灵问到

  “那我需要让哪些人的单恋箭头指向我…?”

  「首先是你的弟弟妹妹们跟伽罗,古灵心三超人,暗魔,阿卡斯,凯撒,星冕……」

  “行了,听着我心烦。对了,这么久了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”

  「我……我没有名字,我一直被他们称为系统,所以没有名字……」

  “那叫你……翟林,怎样?”

  开心故作思考,给小精灵取了个翟林这个名字。

  「谢谢宿主,我以后就叫翟林了!」

  “嗯,你以后叫我开心就行,宿主听着怪奇怪的…那现在需要干嘛…?”

  「我看看……这个时间点,该去上学了,但开心你是这个学校的校霸,早到晚到都无所谓」

  “先把这个发型换了,真看不懂这个世界的我的审美…啧啧”

  过了一会,开心把自己的头发梳直,嗯…妥妥一个长发小美人!给人一种怜香惜玉的女孩子的感觉,不认真看还以为是个女孩子。

  「开心好好看…!」

  “谢了,在我那个世界里他们都夸我好看呢,先在去上课不迟,翟林带路”

  开心背上书包,在自家门口跃跃欲试,准备起飞

  「是!」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在这个世界超人们还是有超能力滴!

  下次更新见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8)

热度(379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