兮森

[多开]花吐症

大家初6快乐,我呢还是熬着个夜来给你们更新了

  多开没人产粮,所以先写多开不过分吧…

  至于标题不一样。

  1.是因为咱想写篇甜的..

       2.是因为我不会写

文前提示:

  1.作者文笔烂的一批

  2.私设ooc至上,提前抱歉

  3.有自设,名莉迪

  4.深情多×花吐开!!

  5.全体人员都是人类

  开篇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此时的开心正坐在床的边缘,喉咙传出被异物堵住的感觉使开心很痛苦,咽不下去,所以只能干呕出来。

  随着一阵阵的干呕,喉咙的不适感已经消失,开心看了看手上的东西……

  花??!

  “这是…花么…”

  开心拿出手机查了查花的名字

  花名:银星秋海棠花,海棠花的一类。它的花语代表着亲切和呵护,所以总能给人们一种温暖的感觉

  又查了查病例

  花吐症:其症状是感染者将会感到痛苦,咳嗽,从口中呕吐出暗恋之人所喜欢的花的花瓣,前期的花吐症只是轻微不适,但到了后期,吐出的花瓣会带着血与你相见。若是不能在死亡前得到暗恋之人的吻,那等着的只有死亡。反之,在死前得到了暗恋之人的吻,那么便会一起吐出花瓣然后痊愈。

  开心看完了之后只觉得自己的内心很乱,突如其来的症状是开心反应不过来,接应了之后又是暗恋之人的又是接吻的,更让开心觉得厌烦。

  开心抓住自己的头发,开始整理自己的大脑。

  ‘我喜欢的人…?’

  ‘但我喜欢很多人人啊…要我怎么找嘛’

  开心直挺挺的瘫倒在床上,脑海里闪过自己喜欢的人的相貌,但到了多心...情况就不一样了

  开心的脑海里全是多心的模样,燥热感冲刷着开心的身体,不易感再次从喉咙里传来

  没一会,开心盯着自己手里的银星秋海棠花,叶片边缘不规则的裂痕,还带有银白色的斑点;粉红的花瓣边缘包裹着一点金黄…很好看

  ‘我喜欢的…不会是…多心吧...’

  开心只觉得羞耻感传遍全身,男生…?虽然这里是个同性恋和异性恋无差的世界(私设)

  开心急得连忙拿起手机询问多心喜欢的花,最终结果是银星秋海棠花

  开心的脑子轰然炸开,周围很安静,只有开心的呼吸声。但最终开心接受了这个答案,捋了捋自己的思维然后走出房门

  ……

  这件事开心不敢告诉自己的弟弟妹妹,也不敢告诉你个亲手把自己养大的宅博士。开心只告诉了莉迪,毕竟只有莉迪是开心最依赖信赖的。

  “开心,你这个可不是什么普普通通的小感冒什么的,这是关于你生命的症状,你一定要尽快啊.....”

  “我知道的,莉迪姐....但我就是说不出口,就感觉有股力量在阻止我...”

  “我会帮你一起想办法的,毕竟这是我们两个人的秘密嘛”

  “谢谢莉迪姐!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一天天过去了,开心每次去跟多心什么情况,但就是说不出口,只要开心见到多心,那喉咙里就会穿出不适,为了不然多心发现,开心也只能落荒而逃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就这样持续到了最后一天,喉咙的不适早就成了灼烧感、鲜血的温热和鲜血的铁锈味,开心吐出的花一次比一次鲜艳亮眼,大概是因为有了鲜血的滋润吧....

  开心再也矜持不住血量的缺失跟灼烧感,从而昏倒在了自己的房间

  此时多心正好来敲开心的门

  一次。两次。三次。

  连续几次的敲门,带来的只有空气 ,这让多心感到不安。

  好巧不巧多心又闻到了从开心房间发出的血腥味,直接让多心装开了开心的房门,但多心只看见一地沾血的花瓣和倒在花瓣中的开心

  多心托起开心,用手抹掉开心嘴角旁的血迹,开心手机上亮起莉迪的来电,多心接下了

  “喂?开心。今天是最后一天了,你成功了没”

  “莉迪姐,我是多心。你能不能告诉我开心怎么回事!?”

  “啊...多心么?那我直白说了,开心患上了花吐症,要与暗恋之人接吻才能恢复,不然就是死亡。今天刚好就是死亡的前一天,而他喜欢的人,就是你,多心超人

  ‘我么......’

  “好,我知道了”

  多心挂断电话,就毫不犹豫的吻上了开心的唇

  过了一会,两个人的口中都吐出了花瓣,

  开心也醒了过来,迎接他的也是多心温暖的怀抱

  “你个笨蛋!得了那么严重的病不说!你是想等死吗?!!!”

  “多心.....!”

  “开心,看着我的眼睛,我多心超人!喜欢你!”

  “我也...喜欢你!”

  多心开心两人的嘴唇碰在一块,周围的花瓣被风吹到了俩人的身边,仿佛两个人正站在刚被雨露冲刷过的银星秋海棠花花海里。风轻抚着两个人的脸颊,仿佛实在注与祝福,愿两个人天长地久。此时的风把花瓣吹起在空中,花瓣和血滴从天花板上飘落下来,仿佛是在庆祝两个人的喜事。

  多心松口了,他看着自己面前着放大的脸庞,不禁与开心十指相扣,额头相抵。开心发问了

  “你会一直爱我么?”

  “Yes.I can.我一生呵护的爱人”

  

  END.

💛———————💛❤️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❤️

  这一期怎么样?

  甜不甜?

  选文:

  [傲乐]包子铺的俩夫妻

  [花开]男友吃醋怎么办

  还有你们可以自己想,仅限开联.喜灰

  格式:[cp名]题目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  
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8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